高度近视好物推荐
我是高度近视,左眼800右眼750度,
脱掉眼镜就基本上是个半瞎🙈
我戴隐形眼镜有10年了,算得上有经验了🤓
推荐几个好用的东西给你们。
从清洁开始,推荐【美汐】的双氧水,只要眼镜放在盒子里面,6小时自动清洁,第二天戴上前用【傲滴】湿润一下,非常干净。
每天看电脑多难免干涩,我会用【乐敦小红花】和【参天Pc眼药水】,都是非裸眼可用。
夜晚卸妆后会用【小林洗眼液】粉色系列,清洁眼部同时,含有维生素B可以缓解眼部干涩。
眼镜我用的是【视康】无色隐形和【Seed】美瞳幻棕色。视康是月抛,Seed是日抛,都是安全好用的牌子。
https://www.xiaohongshu.com/discovery/item/597d9ad8d2c8a55152a43e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