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[FW] 視保見證人:怡方


我會推薦朋友來這!
(術前狀態因人而異,須由專業醫師評估療程,術後成效會因個人體質恢復有所不同)
 視保見證人:怡方

         從國小就開始近視,度數最後高達9百多度,真的很可怕,而且非常得不方便,每天都戴隱形眼鏡,配戴時間高達10H,超傷眼睛!
         我是從網路看到台北視保眼科的,也有去看了評價,大家幾乎覺得不錯,我就來了。術後最大的優點就是非常的方便,早上一起床睜開用眼睛就看得到,那種感覺真得很好,重點是診所的護士也都很親切,術前、術後都會很關心我的狀況。
         如果有朋友需要,我也會推薦朋友來這的。
 


右眼:0.011.0     左眼:0.010.9

右眼:近視975/散光75      左眼:近視1000/散光75


醫師的話:

        怡方每天戴隱形眼鏡的時間長達10小時,看到視保眼科在網路的評價不錯,就選擇來這兒評估檢查,她的度數很高,角膜厚度偏薄、角膜弧度較陡,建議採用飛秒無刀雷射製作角膜瓣,也因度數偏高、厚度偏薄,不適合虹膜定位前導波程式,瞳孔偏大建議改採標準強化程式消除度數,術後恢復的狀況也不錯。
http://www.lasiks.com.tw/lasik視保眼科近視雷射心得分享-我會推薦朋友來這!.html
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