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[FW] 為什麼近視950度的人那麼可憐?我要戴灰色隱形眼鏡

為什麼近視950度的人那麼可憐?我要戴灰色隱形眼鏡
各位好,小妹近視950度

之前聽知識+的某人說灰色隱形眼鏡有出到950度的

所以很興奮的跑去眼鏡行,他們卻說沒有!!

怎麼會這樣勒?

難道近視950度的人就註定不能戴灰色隱形眼鏡了嗎?

我覺得好難過!!

因為灰色隱形眼鏡真是太好看了>"<

不曉得有沒有人真的知道950度的灰色隱形眼鏡要去哪裡買?

(大概的地址跟店名)(台北縣或台北市都可以)

不管是日拋or週拋or季拋or長戴型都可以

希望各位可以幫幫我,謝謝︿︿
6 個解答 6
        


很抱歉,發生一些問題。

解答

最佳解答: 
圖片參考:http://teacher.whsh.tc.edu.tw/joy/f2blog/editor/plugins/emotions/images/17.gif
您好

很高興以眼鏡工作經驗來解說您的問題..

很抱歉!!目前變色片來說.日拋最高只有製作到600度
週拋或是月拋最高只有製作到900度!!但是如果是放大黑長戴式廠商是有製作到1000度的,放大效果其實也很漂亮!!如果不要求變色,建議您可以考慮放大,也建議您多問幾家!!廠商放大真的有製作到1000度但是變色片就沒有了

簡單眼鏡工作經驗說明希望您明白


圖片參考:http://teacher.whsh.tc.edu.tw/joy/f2blog/editor/plugins/emotions/images/06.gif


參考資料: 眼鏡阿樟
小螃蟹 · 7 年前
0
0
意見
新增意見
· 剛剛
  • 我近視1000多度...
    不太建議你戴這種加工太多的鏡片耶
    你也知道深度近視的眼睛更為脆弱...
    Jimmy · 7 年前
    0
    0
    意見
    新增意見
    · 剛剛
  • 大家的回答都很棒@@
    所以我交付投票囉^^"
    謝謝各位^^
    小熊貓 · 7 年前
    0
    0
    意見
    新增意見
    · 剛剛
  • 950度很誇張耶

    你要多吃綠色蔬菜和紅蘿蔔好好保護眼睛才最重要吧

    拿眼鏡公司名片 跟他們說你要買 看他們要不要叫貨吧

    想賺錢就會幫你叫吧

    不然你問眼科醫師 如果不適合戴 就不應該戴

    度數太深 容易視網膜撥離 瞎掉 (我沒記錯的話!!)
   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608110509620&q=1205082223789&p=%E8%BF%91%E8%A6%96%E5%BA%A6%E6%95%B8%E5%A4%AA%E6%B7%B1

    或是乾脆雷射 一勞永逸
    參考資料: 找個好眼科醫生很重要
    你馬幫幫忙 · 7 年前
    0
    0
    意見
    新增意見
    · 剛剛
  • 一般拋棄式ㄉ隱形眼鏡都有限制度數
    但是長戴型ㄉ隱形眼鏡好像就沒這樣ㄉ限制ㄌ
    你可以多問幾家大型連鎖ㄉ眼鏡行
    問問她們長戴型ㄉ隱形眼鏡ㄉ顏色種類再做選擇
    希望能幫到你ㄉ忙
    本人近視雙眼ㄉ度數不同差很多但我ㄝ能戴我想要ㄉ顏色
    而且現在配色還滿先進ㄉ
    我雙眼度數差ㄌ快400度但是眼鏡ㄉ色差ㄝ不大唷
    ╭★語甄╭☆ · 7 年前
    0
    0
    意見
    新增意見
    · 剛剛
  • 不知道能不能幫到你@@

    我的度數比你深

    一樣可以配戴多種顏色隱形眼鏡

    應該是沒有區分吧~

    我都在仁愛配的

    你可以去問問看各大分店
    王若訫 · 7 年前
    0
    0


https://hk.answers.yahoo.com/question/index?qid=20090313000016KK01367











留言